·[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大安镇:首届“黎族剪纸文化节”举办

时间:2018-04-19 09:49:51  来源:海南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袁宇 林东

18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在该县大安镇举办首届“黎族剪纸文化节”,欢庆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黎族剪纸展销展示环节,展示黎族剪纸发展历史及作品,现场开展剪纸培训。现场还举办了2018年“大安人家”三月三特色农产品赶集会,系统展示展销农家土特产等,探索文化扶贫有效路子,努力促进贫困群众创收增收,实现脱贫致富。

乐东大安镇是我省唯一的“中国民间剪纸艺术之乡”。乐东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4年起,乐东通过在该镇举办“三月三”庆祝活动,在保护、发展大安黎族剪纸等特色文化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