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秀洲区:全域打造群众精神文化乐园

时间:2018-06-29 15:00:18  来源:嘉兴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从乡村到城市,从公园到企业,到处都是宣传思想阵地;从文化礼堂到文化阵地群建设,到处都是人们的精神文化乐园。近年来,秀洲区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全域高质量推进农村文化礼堂、社区文化家园、城市文化公园、企业文化俱乐部等基层文化阵地群建设,成功开创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6月22日下午,秀洲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推进会在王店镇举行,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文化礼堂、企业文化俱乐部等基层阵地建设,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建设。

社区有文化家园,农村有文化礼堂,城市有文化公园,企业有文化俱乐部……目前,全区紧紧围绕“文化地标,精神家园”的定位,扎实推进运行管理“6+X”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基层文化阵地可持续发展。截至去年年底,全区累计建农村文化礼堂成62家,社区文化家园5家,企业文化俱乐部2家,城市文化公园2个,构建起村、社区、企业、户的基层文化阵地群,带动基层宣传文化活动蓬勃开展。

依托四大文化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服务群众,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秀洲区正一步步将文化阵地从一个个“盆景”变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