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永吉县消夏娱乐周活动纪实

时间:2018-07-10 11:00: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由永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永吉县文化馆承办,永吉经济开发区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党97周年”永吉县消夏娱乐周广场系列活动从6月29至7月3日在永吉经济开发区政府广场隆重举办。

本次消夏娱乐周共分五个专场:分别是馆办英博艺术团专场、馆办芳华艺术团专场、馆办尚美艺术团专场、少儿专场以及精品节目综合场。各艺术团分别带来了动听的歌曲以及优美的舞蹈。民歌联唱、男女对唱、小合唱、表演唱、红歌联唱等各种形式各种唱法的歌曲层出不穷,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舞蹈争奇斗艳,为广大永吉市民的消夏生活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打造永吉文化品牌、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引导群众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永吉县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据吉林市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