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浑源县:乡村文化旅游月活动明天开幕

时间:2018-07-11 14:07:46  来源:大同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记者从7月10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12日至8月12日,2018·山西·浑源乡村文化旅游月活动将在浑源拉开大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18大同云冈文化旅游活动季系列活动之一。浑源县是全市文化大县、旅游大县,乡村文化遗存众多,景观别致,乡土气息浓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活全县农村文化旅游要素,对于全县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程,激发乡村旅游的发展活力,助力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旅游月活动主题为“火红七月壮观山水意美画卷”。内容有为期15天的浑源县大型群众文艺演出、浑源凉粉“味品汇”、“神溪荷韵”民俗摄影展、“天下大同·恒山论拳”“走进凌云口·千人霞客行”户外体验活动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