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夹信子镇:召开“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推进会

时间:2019-03-20 17:44:0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马吉成

本网讯(马吉成) 为深入推进妇女健康保障工作,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召开“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推进会议,各村妇联主任、计生员15人参加了会议。

焦点图.JPG

会上,县妇联领导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的重要性、目的及意义,旨在通过妇女参加健康保险,进而避免因病致贫、返贫现象发生,同时助推妇女各项事业大发展。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业务员讲解了团体女性安康保险保障内容、投保范围、保险期限、保险利益等方面的知识。

镇妇联主席就“关爱女性健康温暖工程”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村妇联、计生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癌”健康民生工作的重要性,抓住农闲时机,策划好各类宣传推广和公益活动,快速形成社会氛围,提高妇女保险保障意识。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农村留守妇女等弱势群体,加大对“两癌”健康知识的培训和宣传力度,持续增强妇女的防癌和自我保健意识。要精准发力,准确提供宣传咨询服务,严格以险种保单为遵循,规范宣传内容,在妇女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上,准确提供答疑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