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郯城县:“专业化书记”接受代表评定“孬与好”

时间:2020-04-28 14:29:5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4月26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31名“专业化书记”与16名拟纳入“专业化书记”的人员正分别进行述职,接受党员与群众代表评定“孬与好”。

1.JPG

山东省郯城县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组织书记管理,对符合条件的村书记,参照乡镇事业人员管理模式。通过提级管理、提升责任、提高待遇,确定为专业化书记人选。每年对纳入专业化管理的村书记实行年度工作综合考核,组织党员与群众代表进行评定“孬与好”。

2.JPG

同时,对工作综合考核倒数、长期不发展党员等情形的专业化书记,实行强制退出。

3.JPG

通过落实专业化书记政策待遇,不仅解决了农村党组织书记后顾之忧,而且提高了他们一门心后思谋发展的积极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