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共发展、齐腾飞丨普陀区又有一批企业荣获表彰!

时间:2021-03-16 15:52:31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上海普陀区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发祥地之一,也是体现上海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窗口之一。近年来,普陀区驶入发展快车道,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发展后劲也愈发强劲。

“大国崛起复兴,离不开优质企业;企业百年常青,离不开企业家精神。”

近日,普陀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及2021年桃浦镇骨干企业联谊会圆满召开,会议分别对2020年度为普陀区和桃浦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企业进行表彰。被表彰的企业有360集团、阿里巴巴(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上海上嘉物流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企业。依托普陀优质的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这些企业为普陀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切实的贡献。

普陀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

2021年桃浦镇骨干企业联谊会

普陀区投促办党组书记、主任黄胜利为企业颁发2020年度“特殊贡献奖”

当前,普陀区已按下“快进键”,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上奔跑前行,吸引众多网络安全、数字教育、数字农业、5G创新中心等多维度数字经济头部企业“扎堆”式落户普陀。

以科创驱动转型实践为特色,普陀区正加大对有影响力或高速成长的“互联网+”企业的招商。今年2月,在上海市普陀区数字化转型暨“数智普陀”启动大会上,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360集团于企业代表与上海普陀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60政企安全集团上海区域总经理杭玲曾在采访中表示,“在和普陀对接的过程中,我们明显感到普陀的效率最高、服务最优、诚意最足。”

阿里巴巴(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也是普陀区“互联网+”企业代表之一。据了解,上海普陀与阿里巴巴集团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合作。2019年5月,上海普陀就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了本地生活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多年来,普陀区政府本着“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的宗旨,践行企业精细服务“六个帮”,积极为阿里集团在普陀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资源匹配、产业扶持、人才服务等全方位支持。阿里本地生活业务发展势头良好,迸发出了勃勃生机,为社会不断创造新的价值,引领全新理念,也为普陀区创造了较高的区域贡献。

近年来,人民群众对便捷生活需求的不断增加,促使了物流行业飞速发展,普陀区紧跟时代步伐,为相关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与产业政策扶持。其中以上嘉物流为代表的新零售第三方物流企业,凭借其自身的技术与管理优势,更是成为该领域的领航者。其全渠道布局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地区六大区域,系统流程的全面打通让仓运配一体化更落实处,真正实现供应链一站式服务。上嘉物流自2018年起实缴税额均超亿元,这标志着企业发展更上新台阶,是普陀区优质企业中的重要成员。

只有把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次脉动,才能使企业在市场的大海中激流勇进、勇立潮头。而普陀区的高速发展,同样离不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也离不开大胆改革、矢志创新的企业家。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新时期,在普陀区土地上的每个企业,亦有新的责任——“共发展、齐腾飞”,携手助力普陀经济新征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