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郯城县精心打造共享红色书屋

时间:2021-05-14 15:48:0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png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周婧尧) 5月13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马东社区的共享书屋里,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将书籍进行归类认真摆放。至此,郯城县精心打造共享红色书屋在全县全面展开。

3.png

山东省郯城县是鲁南第一支部诞生地,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农民群众提供一个获取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的学习新阵地,努力提升社区村街的文化氛围,提高基层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水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郯城县马头镇党委政府借助鲁南第一支部红色资源优势,积极改造和提升村街农家书屋,精心打造共享红色书屋。

2.png

他们在保证原有少儿、科普、技术、综合等书籍的基础上、增添了红色、党史系列丛书。同时,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倾斜力度,不仅确保了共享红色书屋文化阵地建设的整体推进,而且方便党员和群众的共享阅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