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立新镇:听音问廉大走访,走出实效解民忧

时间:2021-07-29 11:20:5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王伯伯,快出来,我们先帮你测一下血压,看你今天适不适合去接种疫苗,这么大的天气免得又跑冤枉路咯”,唐书记喊道。

这只是我们村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为民解忧的一个缩影。唐书记,立新镇百灵山村的纪检员,在我们立新镇还有很多这样的基层干部,在走访群众中他们收集到一个普遍的反映就是:“我们今天去接种疫苗,到了卫生院先给我们进行了初检,被告知‘你的血压有点偏高,今天不适宜接种;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不适宜接种;你的体质不适宜接种...等你们身体调节好了再来吧’,我们就这样被劝返回去了,这么大的天气,我们岁数又这么大了,往返一转的路程又不是很近,我们这把老骨头实在是折腾不起呀”。

当收集到这一信息后,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我们的干部主动作为,想尽一切办法弄来血压仪,在通知未接种疫苗的人员时先在家里给他们做一次简单的初检,符合接种条件再安排去镇卫生院。短短一个月时间,我们上门服务100余人次。在听音问廉大走访中,让村干部真正树立了“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群众观,我们的干部在为民办实事也取得了阶段性的工作成效,同时赢得了老百姓的良好口碑。三台县立新镇纪委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