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马头镇设立518块提示牌,狠抓安全教育

时间:2022-05-09 13:50:0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png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5月7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玉带社区安全网格员孙登山正在东干渠防溺水温馨提示牌前,对小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2.png

“水深危险,禁止游泳戏水”。“危险区域,敬请远离,防止溺水。”夏季来临,郯城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好“一排底线”,全面压实防风险、查隐患、保底线的责任。郯城县马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在统筹协调应急安全、民政纪检、公安派出所、农业水利、教育卫生等部门参加联合行动,对辖区内河流、汪塘、干渠等重点危险水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设立了518块醒目温馨用语提示牌,发挥社区村街安全网格化作用,夯实安全网格员责任,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时刻绷紧生命安全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集宁区首届金色花海文化旅[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