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醴陵市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图文)

时间:2014-01-03 09:39:25  来源:株洲政府官网  作者:

201312310434027.jpg 

1230日,在醴陵市嘉茂银座百货广场举行了简朴的庆典仪式,醴陵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醴陵市副市长李忆湘、市卫生局副局长姚智辉、醴陵市卫生局局长周承进、市中心血站站长刘昕晨及班子成员出席了庆典仪式。

作为我市中心血站2013年重点工作之一的醴陵爱心献血屋,在筹建过程中,得到了醴陵市政府、规划局、城管局、卫生局及嘉茂房产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爱心献血屋的投入使用,为醴陵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提供了更为方便舒适的环境。

作为城市文明的一道靓丽风景,传递爱心的重要场所,刘昕晨站长要求工作人员牢记中心血站办站宗旨,将爱心献血屋打造成真正的献血者会所,一个长期的无偿献血宣传阵地。同时,她郑重承诺,醴陵爱心献血屋将常年接受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捐血,造福醴陵人民。

爱心献血屋启用当天便接受了25位爱心市民前来献血。

最新信息

  12月30日,在醴陵市嘉茂银座百货[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30日,在醴陵市嘉茂银座百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