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长治:城区妇联开展“女性文化学堂·走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4-08-11 17:50:35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女企业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在推进“五宜”城区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近日,山西省长治市城区妇联协同区女企业家协会开展为期半年的“女性文化学堂·走进企业”主题系列活动,将陆续对50余个企业逐一进行调研学习。

为了能让女企业家获取发展思路,长治市城区妇联将擅长管理咨询、营销策划、管理培训的长治市知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第一站,拉开了走进企业调研活动的序幕。长治市城区妇联采取实地参观、听取汇报、互相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规模、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从她们酸甜苦辣的描述中感受女企业家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交流,一些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长治市城区妇联主席张玲、副主席陈荣参加了此次活动。张玲鼓励女企业家们再接再厉,发展创新,进一步做优做强企业,展示巾帼风采。她表示,作为女企业家的“娘家”,区妇联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长治市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小梅希望女企业家们稳步发展,重视企业管理、善待企业员工、提升企业文化;以仁爱之心和“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心,关爱身边的困难妇女和儿童,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为构建和谐城区与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

活动结束后,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有利于吸取精华完善自身,进一步加强了女企业家之间的沟通联谊和项目合作,更好地发挥了女企业家协会的作用;同时,也有助于发现、培养、宣传优秀创业女性。

最新信息

  为了最大限度地为民众提供优质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最大限度地为民众提供优质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