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曲靖:爱心企业和商户向灾区捐款13万余元

时间:2014-08-22 09:56:08  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

鲁甸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曲靖各界人士的心。近日,曲靖市万宇商贸城和曲靖市商贸市场行业商会,共同倡议公司员工、商会会员、商贸城商户,自发为灾区捐款,贡献一份力量。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玉,市政协委员、曲靖市商贸市场行业商会会长钱昭海等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中,曲靖市靖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兴友告诉记者:“不管捐款多少,都是自己的一片爱心、一片情意,是对会泽灾区人民的祝福。我们应义不容辞,积极行动起来,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希望灾区人民在全市人民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地震带来的阴影,用最短的时间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共筹集到善款131215元,善款将通过曲靖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移交灾区,帮助灾区重建。

最新信息

  为了最大限度地为民众提供优质的[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最大限度地为民众提供优质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