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济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旅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9-03-07 11:29:48  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汪泷 宋育珊

“树立价值导向,引领文明风尚,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引领者……”5日上午,济宁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暨授旗仪式,向文旅志愿者发出倡议,激发志愿服务热情。

近年来,全市各级文旅单位和文旅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旅惠民、扶贫济困、慈善捐助等公益活动,以及“千场大戏进农村”、“万场演出惠民生”、“文明旅游在行动”、“旅游惠民在身边”等一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者也将继续组织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中引领风气、传播文明、倡树新风,努力为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做贡献。

最新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志愿服务关系到公众文化素养[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