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全方位展示菏泽历史文化城市韵味

时间:2017-06-08 10:33:17  来源:荷泽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孔博

6月6日,《魅力中国城》节目组来菏踩点调研调度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志成指出,参加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是展现菏泽深厚文化底蕴、助推旅游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精心策划,找准优势、找准特色、找准着力点,在策划、制作、拍摄等各个环节做到高规格、高水平。要充分挖掘菏泽的文化内涵、自然资源、地域特色等,全方位展示菏泽历史文化、城市韵味。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全面展现菏泽“一都四乡”文化旅游品牌以及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魅力中国城》栏目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盈科旅游联合制作,节目组从全国16个省市区的80多个报名城市中筛选出首批32个竞演城市,其中菏泽市是山东省唯一入选城市。栏目将于6月16日到12月8日期间,每周五晚19:30—20:30在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播出。

最新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