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珲春市启动生态文化新城建设(图文)

时间:2014-01-20 15:15: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19017452_13899419237501n.jpg119017452_13899419237501n.jpg 

珲春生态文化新城建设已启动土地收储工作,采取总体规划、分布实施的战略,开启3.7平方公里起步区建设工程,现已完成新城区给水、供热、道路、桥梁等基础配套设施可研报告编制工作,近期部分基础设施项目将启动建设。

珲春生态文化新城位于珲春市老城区东部,总规划区域面积30.2平方公里,人口将达到20万至30万,总体开发建设分两个阶段实施。其中一期工程2011年至2013年,总投资50亿元,进行11.2平方公里的基础设施建设;二期工程2014年至2020年,进行生态文化新城扩展区开发建设。

珲春市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合作,同时委托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珲春新城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策划书,该规划大力塑造了少数民族地区多元文化,融合了低碳城市和生态城市的理念,全力打造国际一流水准现代化新城。

珲春生态新城将建设成集现代商贸中心、行政中心、文化娱乐中心和生态居住集中区于一体的城市新区,将率先实现三化,成为优美的自然生态、高端的文化创意产业、先进的环保体系、智能的城市设施、完善的生活配套、和谐的人文环境的新城区。

最新信息

  珲春生态文化新城建设已启动土地[详细]

推荐信息

  珲春生态文化新城建设已启动土地[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