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北京将再添36万亩新绿 营造生态水源保护林10万亩

时间:2014-02-11 11:37:1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首都生态建设要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离不开艰巨的绿化美化工作。记者10日从首都绿化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获悉:北京市2014年将新增造林绿化面积36万亩,城市绿地面积1000公顷,同时将深化京冀生态建设合作,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官厅水库等上游集水区营造生态水源保护林10万亩。

当年治理漫天黄沙要靠种树,今天攻坚克难治雾霾也需添绿。2014年首都绿化美化的发展目标是,全市林木绿化率增加1个百分点,达到58.4%,森林覆盖率达到41%。城市绿化覆盖率将增加0.6个百分点,达到47.4%,人均公共绿地面积增加0.2平方米,达到15.9平方米。

绿从何来?北京市的平原地区百万亩造林工程2014年将迎来决战之年,今年安排平原造林35万亩,基本完成工程主体任务,使平原地区的森林覆盖率达到25%左右,着力打造两园、两线、三带、五区”12处重点城市森林区域。

林木养护,依靠群众。北京市将制定市级和区县林木养护管理办法,完善农民绿岗就业政策,原则上安排当地农民就业不低于养护人数的60%

最新信息

  为了进一步拓展太原市城市空间结[详细]

推荐信息

  为了进一步拓展太原市城市空间结[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