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青年潮盘锐力蜜中心:天府新区的活力因子(图文)

时间:2015-03-20 13:13:08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自上世纪末,国家级高新区落户成都城南以来,成都南门一直是成都城市发展的重点,大量实力企业的入驻为该区域带来庞大的就业人群,也正因如此,成都的南门也成了成都楼市的“兵家必争之地”。目前,这里已经汇聚了万科、恒大、绿地、建发等国内一线品牌房企,无论是品牌房企集中度,还是楼市开发规模都属成都之最,这也使城南成为了成都集聚生活品位和时尚气质于一体,国际范儿十足的区域。

 

天府新区之核,世界的拉德芳斯

  城南的迅速发展,伴随而来的是房价的不断攀升,放眼整个城南楼市,在核心的大源、新会展等板块,万元左右的房屋单价比比皆是,而动辄上百平米的户型区间,让购房的总价起点直逼百万级别。这让许多想要在这里扎根的青年人群望而却步。而公寓产品的出现,则为这些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主力人群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置业解决方案,即将亮相的锐力蜜中心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锐力蜜中心鸟瞰效果图

  由顶级娱乐品牌MUSE倾力打造的锐力蜜中心,是一个以满足年轻人的各方面需求为基础的综合体项目,其自由青年部落的设计理念,使锐力蜜中心聚合了公园舒居、自由公寓和潮流文化街区三大业态。丰富而潮流的配置让锐力蜜中心在大源核心区自成一派,未来必然能聚拢全区财气、商气和人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锐力蜜中心的7.8万㎡的自由公寓产品,通过定制化的自由组合,不仅可幻变为一个人的女王天地,还可以成为两个人的甜蜜爱情小窝,更可以当做三口之家的幸福空间。自由宽泛的选择性能让更多人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在锐力蜜中心选择到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空间,更能在锐力蜜中心体验到当今城南所确实的成都休闲潮流文化。

 

锐力蜜中心潮流文化商业街效果图

  作为一个新的城市区域,天府新区现在还陷于没有娱乐活动的尴尬境遇中,而锐力蜜中心则定位于潮流。锐力蜜中心不仅将以最符合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理念完善配套,业态集丽人、酒吧、餐饮、宠物等于一身,锐力蜜中心还将会开发一个潮流文化商业街,直接引入顶级娱乐品牌Muse的文化元素,并与来自台湾的各界商家代表跨界合作,引进台湾风情元素的高品质餐饮配套、宝岛风情纪念品鉴赏中心、台湾特色书吧、台湾特色文化体验馆、台湾特色水果超市、五金店、药店、蔬菜店、正宗台式奶茶等,将原汁原味的台湾文化复制在锐力蜜中心,再加上锐力蜜中心五分钟内生活圈内聚集的世豪、保利、万科、建发、合能等诸多一线品牌开发商,未来的大源板块购物生活将以锐力蜜中心为圆心聚拢,完全满足日常消费与格调享受,彻底为城市青年创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自由部落。

  在未来,相信锐力蜜中心所定制的属于自己的潮流风尚主场,会引领城市时尚潮流生活的热潮,与此同时相信年轻的天府新区也将因为锐力蜜中心的亮相而焕发出应有的活力。 

最新信息

  昨日,记者从登封政府办获悉,登[详细]

推荐信息

  昨日,记者从登封政府办获悉,登[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