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贺州: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图文)

时间:2015-09-08 09:59:3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芳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营造市区整洁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9月6日,市综合执法局、市食药监局、市政局、市环保局等部门的52名工作人员组成市容市貌综合执法小组对市区占道经营、违规广告牌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当天上午,执法队伍先后到星光路、建设路、灵峰北路等道路,对街道两侧违章设摊、越门设摊、流动设摊等占道经营现象以及乱拉乱挂横幅、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广告牌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违规经营商贩进行耐心教育劝导,对店前肆意堆放垃圾杂物的商贩进行批评教育,并向他们宣讲违规占道给市民带来的诸多不便,督促他们纠正自身违规行为;对未经审批擅自在店门口私拉广告横幅、在路灯上违规悬挂广告牌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不合规范的广告招牌予以强制清理拆除。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原则,着重清理整治城区主次干道、市场周边的店外经营、占道摆卖、乱设广告牌等行为,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有市场、有需求以及背街小巷、居民社区自发形成的摊区的管理,组织引导摊主提高自律、自治意识,实现便民利民与维护城市市容市貌有机结合,努力推动实现城市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

最新信息

  贺州市52名工作人员组成市容市貌[详细]

推荐信息

  贺州市52名工作人员组成市容市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