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菏泽召开市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调度会

时间:2015-09-08 10:09:16  来源:菏泽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剑辉

9月5日,菏泽市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传谨要求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理顺城市管理模式,以管理重心下移为重点,实现市、区 、办事处齐抓共管新体系,共同建设管理好美丽花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传谨要求, 牡丹区、市开发区、高新区要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的资源优势,形成城市管理的新合力。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规模的扩大,必须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形成综合大执法,融合执法力量。

刘传谨强调,要充分明确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把城管工作落到实处。所有城管工作下沉到“三区”,市确定的“十条”道路由市投资,管理属地管理;市执法支队直属中队所有地域、景区归市直管。管辖任务重点是乱搭乱建、户外经营、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城市基础设施的维护等,确保城市无死角、全覆盖式管理。“三区”要统筹指导、协调城管工作,充分调动发挥好积极性;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明确责任;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要做好一切后勤保障。经费保障由各区、办事处负责,市执法支队调动再拆除违章建筑所有成本由属地区承担。

刘传谨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牡丹路、黄河路等路面治理情况。

最新信息

  贺州市52名工作人员组成市容市貌[详细]

推荐信息

  贺州市52名工作人员组成市容市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