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华阴:荣获“中国十大文化生态旅游城市”称号

时间:2014-06-05 17:48:39  来源:西部网  作者:张强 侯媛

华阴市积极筹备、精心策划,5月29日—31日参加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城镇旅游产业发展暨项目推介会活动。此次活动华阴荣获由亚太旅游联合会、国际度假联监组织、中华生态旅游促进会共同颁发的“中国十大文化生态旅游城市”称号。

会上,通过播放《华阴旅游风光片》,发放《华阴旅游》、《环球旅游》、《华阴旅游折页》等宣传资料,强力推介宣传华阴,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了华阴旅游城市新形象,展示了华阴的精品旅游项目和特色旅游商品,提升了华阴旅游城市品位,扩大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最新信息

  近日,阜阳师范学院筹建淮河文化[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阜阳师范学院筹建淮河文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