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敏:服务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局

时间:2018-09-29 10:43:02  来源:解放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指示,也是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重大任务。苏浙皖沪,区域位置紧密相连、历史文化一脉相承、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在区域协调发展方面已经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四地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也有着坚实的基础,是目前全国文明城市 (区)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

上海市文明办将继续积极推进与周边地区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合作共建,服务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局。三省一市从某种程度上来讲,都是江南文化重要的蕴育地,江南文化也蕴育了海派文化,海派文化助推了红色文化的传播与发展。我们要进一步打响上海文化品牌,用好、用足红色文化、江南文化、海派文化的资源,并通过长三角地区的文明共建文化交流,不仅对文化本身,而且对于各地的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的发展,都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最新信息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强调:按照当好[详细]

推荐信息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强调:按照当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