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曲阜古泮池片区开发建设工程签订协议近四分之三

时间:2013-04-24 12:48:1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龙 张磊 志超

大众网济宁418日讯(记者 李龙 通讯员 张磊 志超)近日,记者从曲阜市古泮池片区开发建设工程指挥部获悉,倍受市民关注的古泮池片区开发建设工程稳步推进,居民和营业户已签订协议近75%。

据了解,古泮池片区开发建设工程作为曲阜市文化建设的一号工程,是推进文化建设“突破曲阜”战略实施、创建“曲阜文化经济特区”的实际行动,是曲阜“一轴双城”即孔子大道、明故城和高铁新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改善百姓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繁荣城市经济,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自古泮池片区开发建设工程启动以来,工程指挥部和鲁城街道部分社区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明确分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靠上做工作,贴心搞服务,发扬“五加二”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坚持天天一线,人人一线和“百姓至上、和谐拆迁”的工作理念,分工不分家,分头入户,把搬迁政策宣传到户、到人,切实维护好搬迁群众的合法权益,稳步推进古泮池工程搬迁进度。

截止到目前,已完成居民搬迁400多家,为古泮池工程开发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