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乌鲁木齐文化馆五一期间专场演出

时间:2013-04-24 12:51:34  来源:新疆网  作者:张伟峰

核心提示:17日,市文化馆面向全市发放“邀请函”,共邀本市身怀绝技的民间高手,五一期间参加“五一建设者之歌”文艺演出。

新疆网讯 (记者张伟峰)17日,市文化馆面向全市发放“邀请函”,共邀本市身怀绝技的民间高手,五一期间参加“五一建设者之歌”文艺演出。

市文化馆馆长胡玉梅说,热衷于公益事业文化演出的市民,可到文化馆一楼咨询处报名。经市文化馆有关专家初步审查后,即可登台参加。优秀者还可入选全市群文系统才艺人才库。

据了解,本次才艺报名不限年龄、性别、职业,只需要有过硬的才艺绝活即可,除参加本次五一期间的专场演出外,入选者还可以参加全年其他重大文化活动的演出,并向优秀才艺个人颁发证书。

据悉,五一期间市文化馆拟联合沙依巴克区艺术团,在田字路二期工地现场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向建设者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