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江西建世界最高佛像 摒弃商业化运作不收门票 (图文)

时间:2013-05-21 16:35:1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fo.jpg

 

江西世界最高佛像引膜拜,江西九江星子县的世界最高阿弥陀佛铜像东林大佛基本建成。江西世界最高佛像也是全世界最高,为48米;同时也是中国唯一的露天阿弥陀佛铜像。而这笔资金全部由世界各地信徒和善心人士捐赠,建成后将摒弃商业化运作,不收门票。

东林大佛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动用48公斤黄金为大佛镀金。东林寺方丈释大安表示,东林大佛建设资金全部来自世界各地信徒和善心人士捐赠,建成后将摒弃商业化运作,不收门票。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