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太原现山寨版“十二兽首”(图文)

时间:2013-06-03 10:40:2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ss1.jpg

 

20130602日, 山西太原食品街,一组仿制“圆明园十二兽首铜像”的景观在仿古建筑之间与市民见面。这组铜像被安放在一个长约八米,宽两米的水池中,每一个兽首嘴里还不停 的喷着水柱,一些市民以为是为洗手而修建。据了解,该兽首铜像完全按照圆明园兽首铜像仿制而成,不少市民闻讯后专门前往观赏这具有特殊意义的兽首铜像。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