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十九届兰洽会:庆阳市环县成功签约四项目

时间:2013-06-26 13:50:19  来源:微财讯  作者:

620号下午,庆阳市委、市政府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第十九届兰洽会庆阳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推介重大项目6大类100个,现场签约项目57个,引资总额2289.8亿元。其中我县签约项目4个,引资总额155亿元。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陆武成,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森,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泉清,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樊向勤,省农牧厅副巡视员祁全银,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赵涛应邀出席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甘肃省长助理、市委书记夏红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主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付振伟、张文礼、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黄继宗、白振海、贺建宏等市上领导和政府县长何英禅,县委副书记王晓斌,政府副县长韩程荣参加签约。黄继宗就庆阳市基本市情、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作了介绍。

  夏红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一区四园、一线八域作为科学发展的主战场,以大开放推动大开发,以大开发促进大开放,积极实施引强入庆战略,集中力量打造发展平台和融资平台,加快推进交通、水利、生态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推进以产业融合为基础的地企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实现企业效益大增长、地方经济大发展、群众收入大提高,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发展加速、效益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局面。夏红民强调,发展需要良好环境,创业需要精诚合作。当前,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入推进和国家支持革命老区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全面实施,作为甘肃区域发展战略东翼的主战场,庆阳的转型跨越必将迎来新的发展良机。我市推介的重大项目资源优势明显,投资前景良好,发展潜力很大,希望通过宣传推介,进一步加强与各界朋友的沟通联系,促进交流合作。真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和各界朋友到庆阳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我市将以最好的信誉、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竭尽全力为各位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企地双赢、共同发展。

  栾克军指出,今天的庆阳,正在成为一个经济快速增长、投资集聚发展的高地,资源红利、生态红利、政策红利、改革红利叠加释放。我市将严格落实签约项目三个一包抓责任制,从项目报批、建设用地、资金调度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发挥效益。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做到一提一降,提高政府工作效率,降低商务成本;一加一减,加法就是为企业提供要素保障,减法就是减轻企业负担,用政府的高效服务换取企业的最大效益,全力营造投资放心、发展舒心、收获开心的良好环境,让投资者享受满意服务、收获真金白银

  市、县政府负责人分别与相关企业负责人现场签约,签约的57个项目引资总额达2289.8亿元。其中千亿元能源产业链项目6个,引资1364亿元;世界500强、中国500强、民营500强及上市公司投资签约项目13个,引资691.25亿元;其他重大项目35个,引资245.95亿元。签约项目中合同项目40个,引资总额571.72亿元,协议项目14个,协议金额1718.08亿元。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广东省甘肃商会、重庆市甘肃商会、陕西省甘肃商会分别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兰洽会,环县共签约4个项目,引资155亿元,分别是:环县芦家湾风电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装机规模约40万千瓦。华润环县甜水堡风电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装机规模30万千瓦。环县南湫风电场三、四期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装机容量为10万千瓦。钱阳山煤矿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80亿元,新建年产600万吨煤矿一处。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