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环县上半年开工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122个

时间:2013-06-28 11:20:42  来源:微财讯  作者:

本网讯 今年以来,环县坚持把目建动转型跨越展的着力点,紧紧围绕“3341”目工程,深入开展目建突破年上争、内聚、外引上,争取、建、管理抓,上半年开工500万元以上122个,完成固定资产33亿元。

环县从今年确定施的154500万元以上目中,经过认论证、反复筛选,在12个市列重点目的基上,确定了34个投大、带动、落地建设难目,共46目,作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确定的46个重点目,一名县级责领导建一套工作班子、制定一套推方案三个一包抓任制,制定科学的线图施工表,挂茬推,抓在建、促开工、赶度。上成立了三个一包抓制重点目工作督查组,每月46个重点目督一次。县发改、政、审计察等能部门强化前期目跟、在建目推、招商目引的督促检查和跟效。依托优势资源,紧盯业龙头,全面落党政一把手招商引工作任制,开展上招商,以商招商,做到意向目抓洽,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在建目抓投,投产项目抓效益,切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履率和成功率。

截至5月底,全5000万元以上重点15个,7亿元,其中甜水堡1井累首采探巷6907.5米,甜水堡2井累8846米,刘园子煤完成井巷掘13820米,福川500万吨每年井及煤厂完成工征地拆迁和井检钻施工,建成了阜城和环县至砂井子110KV电线路。甘胜矿业公司生活基地完成投1200万元,阳山600万吨每年井及煤厂完成地勘探、井筒检查、地形等勘探工作。新注册养殖专业合作社112个,100个养殖专业村共建棚圈4365座,引羊只5.4万只。8条通村青路完成投2250万元,恒泰花园、康苑两个住宅小区完成投4300万元,全推广旱作农业120

为抓住第19洽会机遇,环县拟签环县沙井子醅煤矿项目和华润环县甜水堡风电2个重大目,概算投资约110亿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