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新浪等重点网站就保护公民个人隐私作出公开承诺

时间:2013-07-04 10:55:1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千龙网消息,73日,北京市互网信息公室召开属地重点网站“保公民个人私”座会。邀了全国人大法工委相关负责人解《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信息保的决定》。会上,北京市属地重点网站就保公民个人私作出公开承

北京属地重点网站就保公民个人私作出公开承

会上,北京市属地重点网站相关负责真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信息保的决定》,增网站工作人员对公民个人私重要性的认识。并就保公民个人私作出公开承。之后,全国人大法工委相关负责详细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信息保的决定》。随后,新浪微博、搜狐网、网易()、百度四家网站介本网站开展公民个人私保方面的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施《新浪微博社区公

新浪微博20125施《新浪微博社区公》,此研举报产品、社区管理后台、微博社区管理中心、社区委会前后台品、信用品、通知品等六大品体系支撑公体系。自上线至今,共接到用户举报1500万次,其中骚扰的垃圾广告1200多万次,淫色情危害信息100多万次,理用户纠纷及不信息200多万次,有效维护了微博社区秩序。

搜狐用个人真注册料工作人无法

据搜狐网相关负责人介,搜狐用个人真注册料是通公安部数据库验证并保存,工作人无法看。用操作日志等内容只有接到司法部明确要求下才能看。通客服电话箱等多种渠道接受用就个人私保方面的投,并及助用户处理。

网易箱通完善制度保障用户邮件私密安全

网易公司有着格的流程范和安全要求,而且有格内制度的保障,从制度上确保了不会存在非法盗取用户隐私的行。网易箱的数据都是层层加密的,而且各码权限由不同的部管理,工的浏览都会有详细的后台操作记录可供查询

百度公司采取信息分享全面堵侵犯个人私信息

百度公司在网吧、空、知道、文等依据各品特征采取增加屏蔽关键词、增加相关、提高人工巡视线上内容率、封禁违规等有针对性的管理措施,通信息分享,在各个间对侵犯个人私信息堵,采取机器和人工的行清理。

相关

国家互网信息集中清理三信息保护隐

4月下旬国家互网信息公室部署打络谣专项开展以来,清理了网上大量虚假信息,关了一批造谣传谣的微博客号和网站,查处了一批利用互网制造和故意言人,取得了段性成效,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更好地保公民个人等合法益,从627日起,将集中清理涉及公民个人和名誉的三信息。

国家互网信息闻协调局有关负责人向者介绍说,集中清理的三信息包括:假冒、盗用他人名的博客、微博客等号;在网上故意、随意布涉及公民个人通信方式、家庭住址及家庭成情况等私信息以及拍、偷录他人私的片和音视频信息;他人行毫无事依据的攻谩骂诽谤等信息。有关负责人指出,上述三信息不侵犯公民的和名誉,而且重破坏网络环境,人发现影响劣的网络谣言,将会同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关人任,并对查处的典型案例行公开曝光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