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卫辉市领导现场办公督查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时间:2013-08-15 08:20:5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玉熙 杨生

本网讯 814日上午,河南省卫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指挥长赵世忠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对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进行督查,并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赵世忠一行先后到东湖游园、向阳街、南关社区、新濮路、柳庄二中少年宫、比干大道、火车站、唐岗小学少年宫、新新通市场进行督查。每到一处,赵世忠都向属地管理责任人详细了解卫生区域的管理措施和做法,并就检查中暴露的店外经营、卫生死角和草坪杂草等问题,与属地管理责任人现场研究解决。

imgapp.jpg 

赵世忠指出,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动员大会召开后,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城市在变干净,市容在变整洁,道路交通顺畅,城市秩序好转,创建氛围浓厚,市民素质提高。这些成效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的有效载体,也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抓紧抓好,抓到实处。

赵世忠强调,现在已经到了迎检冲刺阶段,对照创建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按照各自职责,继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针对当前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增强责任意识,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的现象。要增强标准意识,按照迎检的要求,做好环境整治、秩序整治、备点整治,并注重打造我们的亮点和特色。同时,要强化时效意识,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动起来;需要时间整改的,则要缩短到最短时间,确保检查前完成到位。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