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卫辉市兵分六路突击督查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时间:2013-08-27 11:25:1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传江 杨生

本网讯 825日,河南省卫辉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组织六个督查组,突击检查了市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六个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城区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社区、商场等地,沿途突击检查市容市貌、交通状况以及环境卫生,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的标准,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督查组还来到仿古街、老城区、集贸市场、志愿者服务站、代庄社区、张庄社区等地,仔细查看道路保洁、门前三包落实情况,对沿街店面占道经营、垃圾箱和路牌广告灯箱破损严重、街头游园管理缺位、环境卫生存在死角等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突击检查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创建办主任张朝阳指出,迎检在即,各督查组要进一步加强督查,通过全方位、多渠道、严格有力的督查指导,切实解决创建任务难以落实、薄弱环节难以解决、创建水平难以提升的问题;各督查组要经常深入现场、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在全面落实完善各项创建指标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在深入、细致上下功夫,在高标准上下功夫,抓住弱点难点,攻克薄弱环节,使全市的创建工作得到整体推进,全面提升,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复查做好充分准备。(张传江  杨生)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