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武汉城市文化高峰论坛盛大举行(图文)

时间:2013-08-27 15:42: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湖北日报消息,824日下午,武城市文化高峰论坛在武中央文化区展示中心启幕。文学大儒肖云儒、著名作家叶广岑、楚界泰斗熊召政盛情出席,武市有关部和武昌区政府有关领导、武万达公司领导、万达·御湖世家新老主及知名媒体者近200人共同回见证了沙湖公园的史与文化价

  聚焦梦想武汉纯正精英区域

  活,浪漫雅的沙画表演《聚焦梦想》,带领现场感受了万达集业绩与恢弘展版,更将大武的繁荣程、沙湖的独特魅力行了展示。沙湖大沙大道通、楚河通水通航、街开迎客、沙湖公园开园……悠的音中,一组组神奇美的沙画组图,将武昌新城市中心呼之欲出的宏图细致解密。

  参与此次现场的多位万达·御湖世家主表示,沙湖公园作唯一内湖景,生活和境有很大提升。未来,沙湖公园的将成的最好去也是自己购买万达·御湖世家的一个重要因素。

  定价文化大家畅谈沙湖文化

  此次高峰论坛,万达·御湖世家盛邀文化界大家现场对话。肖云儒深厚的湖北文化底蕴进行了解,叶广岑、熊召政自己身体验过的文化之旅及作来源,沙湖文化诠释。活动现场,沙湖公园的宣片首映,更是全方位的将湖居文化及湖居生活行了展示。

  湖居是水文化内涵的延伸,是在恬淡与平静中包容厚、磅礴,是在比江、河、海更加内、含蓄中表达着的一种超然的生活意境。放眼世界,湖而居,莫不成一切追求一境界的人的居住理想。

  点亮富一线湖景奢装大宅火爆

  随着沙湖公园价被世人所知,武昌片区投利好消息也广人知。位于武中央文化区内的万达·御湖世家私享沙湖湾,紧临楚河岸,倚靠沙湖公园世水景与绿带,正成下一个世界湖居豪宅的文化图腾

  封藏一线浩瀚湖景,除了有沙湖美景,万达·御湖世家楚河街商配套,聚了全球奢侈品中心、中国唯一七星酒店、全球顶级汉秀和世界唯一室内园。20138月,万达·御湖世家品牌全球首度公开亮相,预约热线027-87307777183平方米(3+1)房,256平方米(4+1)房湖景奢装大宅全球火爆筹。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