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青岛为企业文化建设“双十佳”颁奖

时间:2013-10-01 18:30:08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贾臻

日前,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工商局等部门,以“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全市企业广泛开展了企业文化建设文艺汇演活动。昨日下午,“全市企业文化建设文艺汇演汇报演出”在青岛电视台举行,并为汇演获奖单位、青岛市首届企业文化建设“十佳企业”和“十佳个人”颁奖。

据悉,今年以来,围绕“企业文化建设年”主题,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开展了全市企业文化建设现场观摩、“双十佳”评选、文艺汇演等活动,塑造了企业形象,展示了企业风采,打造了企业品牌,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