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龙湖地产:文化“软实力”应是一座城市的魂(图文)

时间:2013-10-18 11:23:35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王国林 熊明

10·加索版画真迹展人文的光——2006意大利文兴绘画巨匠原作展之后,20131018—27,湖地再度斥超百万元承20·印象派大版画真迹展将亮相湖郡体育中心,市民可以观赏到近50位大166件版画真迹。

  的启,志着在7年之后,欧洲顶级的文化艺术盛宴将再度降,些声名赫的印象派大将以他的真迹原作掀起又一波艺术鉴赏的文化潮。同,湖此次的大手笔再次彰了其作一家任民的本色。一家企业对一座城市的,仅仅是看他盖了多少房子,了多少座商,应该看到它对这城市文化,文化软实是一座城市的魂。湖相关负责人表示。

8359002360814660396.jpg 

龙湖20·印象派大师版画真迹展

  中国巡展第一站落子

  作第四届中国重文化艺术节重点,也是此次中国巡展的第一站,由中国重文化艺术节办公室主的本次印象派大版画真迹展得到了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经过多次磋商,落子湖郡体育中心,湖一直以来城市文化和社区文化建的有力推

  雷阿、奈、德加、梵高、高更、塞尚……些在世界美史上熠熠光的名字,不要说专业艺术工作者,就是略有常艺术爱好者而言,都是如雷耳。

  湖相关负责人介,本次展的全部166幅展品均由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提供,均是艺术家在世时亲作的版画作品,而非后人复制的版画。参展艺术作品的价更是无法估量,从意大利开始运输时就已全程作品投保,高达上亿元。

  据悉,本次重巡展之后,批版画真迹将在北京、天津、南、深圳等地展出。

13131673984851000434.jpg 

高更《被死者的灵魂注视》

  零距离接触印象派大

  一直以来,市民能在接触世界顶级文化熏陶的机会并不多,此次在湖承20·印象派大版画真迹展便市民造了一次零距离接触顶级文化艺术的良机。

  在此次展作品清,将有雷阿、奈、德加、等印象派大后印象派三杰梵高、高更、塞尚在内的众多印象派领军人物的典作品。如梵高的《加歇医生的肖像》、奈的《伯热尔大街林酒吧》、高更的《阿》、柯的《托斯卡光》、德加的《穿鞋的芭蕾舞女》等。些画作被美史家称版画的黄金的最杰出作品,因此本次展也堪称2013年重最具艺术和影响力的画大作品展。

孩子提供了一次学文化艺术的契机。湖郡女士坦言,自己孩子对绘画十分感,却一直没有机会接触到世界的顶级画作,尤其是真迹画作,此次印象派大版画真迹展举办帮助孩子完成了一次夙愿。

15511938957575119120.jpg 

马奈《伯热尔大街丛林酒吧》

  放免费门票逾2

  事,早在2005年和2006,湖地就在同一举办过加索版画真迹展》和《意大利文兴绘画巨匠原作展》,师们典作品受到市民的广泛青

  而针对此次20·印象派大版画真迹展”,湖将延社会公益的出,更多的市民能到印象派大典作品。湖相关负责人介,除了针对龙湖的,本次展出给树人小学、沙坪小学等院校的学生免提供参,更多的孩子能更早地受到文化艺术的熏陶,提供一次参的机会。据了解,进龙湖社区文化和重文化建,湖免费发放的参预计将超2

  得一提的是,趣的中小学也可向主方申专场于没有拿到免票的市民,可到在展览现场的售票点购买门进场,50,凭学生证则30元的学生票。有艺术家表示,相比于油画,版画普通市民的美更有教育价

  感恩重庆龙湖一直在路上

  熟悉湖的人都知道,10·加索版画真迹展”,人文的光——2006意大利文兴绘画巨匠原作展”,再到湖紫云台在今年举办宝藏——·和园展品清代史文化展”,以及如今的20·印象派大版画真迹展”——一直持丰富主生活的,举办文化艺术类的公益活,从来都是不成本、不余力。

  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印象派大版画真迹展落子湖郡体育中心的程中,也得到了主的大力支持。多在真迹展期提前定了湖郡体育中心地的,在得知将占用举办此次高格欧洲印象派大版画真迹展之后,纷纷给予大力的支持和理解。湖相关负责人表示。

  湖相关负责人坦言,文化是湖的一个重要生命力,除了“500湖年等常公益活之外,湖一直怀感恩重的心灵,最大化地造广大主和市民与世界顶级文化盛宴的接触窗口,让龙主和广大市民能接受人文化艺术珍宝的熏陶,真正体会艺术的真,从而提高生活和文化品

  也正是源于期不懈地社区文化建和重城市文化的有力推,湖地被众多媒体耕作的”,不断市民与国文化艺术的交流、社区人文建的提高献自己的能量。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