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卫辉: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开始申报

时间:2016-04-07 15:33:5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本网讯 日前,河南省卫辉市文明办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卫辉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评选申报工作,全市申报工作至4月30日结束。

通知指出,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的申报工作将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导向,真正把在两个文明创建中做出突出成绩、工作得到人民认可、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先进单位推荐上来,使评选过程真正成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过程,成为巩固成果、扩大创建影响的过程,成为总结经验、不断提高的过程。

据了解,此次申报范围是:一、凡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成绩突出,文明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能够发挥示范作用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卫单位和大型商场(超市)、宾馆、饭店以及当年届满的卫辉市级文明单位,均可作为今年卫辉市级文明单位评选对象。二、凡在两个文明建设中组织领导得力、自身建设成绩突出、服务群众满意率高、卫辉市级文明单位数量达到60%的单位及当年届满的卫辉市级文明系统,均可申报卫辉市级文明系统。三、凡环境整洁优美、秩序优良、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各项工作优先的村镇、社区(街道、小区),均可申报卫辉市级文明村镇、文明社区(街道、小区)。

同时,要以推荐基层企事业单位、村镇、社区(街道、小区)为重点,注意推荐符合条件的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对工作停滞不前、无新起色的原文明单位不再推荐。具体有关申报推荐事宜请登陆卫辉文明网查询。

最新信息

  2014年年底以来,惠安因村制宜,[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