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卫辉:隆重表彰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图文)

时间:2018-01-11 10:25:3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本网讯 平民英雄,引领道德风尚;凡人善举,彰显道德力量。1月10日上午,卫辉市隆重召开第五届道德模范表彰暨首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对孔凡胜等10名道德模范、史春荣等10个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市政府副市长浮俊红、市政协副主席侯振云以及评选活动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表彰会。

焦点图.jpg

市政府副市长浮俊红宣读了中共卫辉市委、卫辉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五届道德模范和首届文明家庭的决定》,市政协副主席侯振云主持表彰大会。

道德模范代表孔祥卫、张欣明,文明家庭代表韩景胜、张军作了典型发言,他们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会场上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文明单位代表马培宣读了《向卫辉市第五届道德模范、首届文明家庭学习的倡议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在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公民道德和文明家庭建设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治引领和宣传引导,重视以文化人,注重实践养成,注重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重治理突出问题,弘扬正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到公民道德和文明家庭建设全过程各环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形成齐抓共管格局,为公民道德和文明家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受表彰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作出新成绩,为“四个卫辉”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