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河北将建卫星导航基地

时间:2013-05-31 15:09:1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廉君

518日,河北建投集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54研究所就开发建设河北省卫星导航基地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河北建投集团将以增资入股方式参与投资中电科卫星导航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导航公司),增资额3000万元,并以河北建投集团为主体,开发建设河北省卫星导航基地。

  电科导航公司主要从事导航运营服务和相关应用系统集成等,致力于打造综合智能运营平台,建设一个服务全国的位置服务云数据中心,成为立足河北,服务全国的卫星导航运营服务商。公司研制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其位置服务和信息服务蕴含巨大的经济价值。目前公司以完成导航运营平台建设,取得相关运营服务资质,初步落实河北省卫星导航产业、智慧城市建设和物联网产业中的卫星导航示范项目,产业布局初具规模。河北省卫星导航基地的逐步推进,对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将逐渐产生辐射作用,吸引一大批上下游企业到河北省投资建厂,逐渐形成规模化的导航产业集群,成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增长极。河北省政府为支持导航产业的发展,在鹿泉市经济开发区为54所预留了800亩土地用于导航基地的建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