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郯城县经济开发区:生产、防疫齐上手

时间:2022-05-06 14:29:4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高军) 5月4日,山东省郯城县党员志愿者正在郯城县经济开发区核酸检测地点为前来检测的员工下载扫码程序。

QQ图片20220506143212.png

山东省郯城县经济开发区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中,科学谋划、主动作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专程在文化健身广场设立了固定核酸检测地点,并党员志愿者帮助服务,方便了园区员工的核酸检测,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