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山东泰山斥资千万打造“人才特区”

时间:2013-06-07 11:16:5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姜言明

日前,泰山区出台意见,决定从今年起,每年设立1000万元人才特区建设专项资金,主要用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对创新创业人才提供服务,对重点人才项目进行支持。

据悉,当地对落户创办高新技术企业的高层次人才,其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好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潜力的,经评审认定后,将给予100—300万 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免费提供不少于100平方米的研发场所及相关面积的专家公寓。对企事业单位引进或培养的高层次人才发放政府津贴,对区直事业单位引进具 有正高级职称的专家学者和亟需专业的硕士以上研究生时,不受单位编制、职数限制。

该区还将为前来服务的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泰山学者、海外高层次人才等发放《泰山英才证》,在户口迁转、子女上学、配偶就业、医疗保健、景区游览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