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济宁市携手惠普创建国际软件人才产业基地

时间:2013-07-16 17:17:4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本网讯 716日,山东济南——惠普件集今天宣布与山东济宁市政府合作,共同打造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为华北地区提供惠普件技能培IT外包服以及IT源服,助力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加速整个产业转型,最当地经济的可持展。中国十八大告中提出“新四化”是实现中国代化的基本途径,要相互系、相互促。在“新四化”同步展的新形下,信息技术产业略性、基性、先性作用将日突出,而高级软件人才作整个信息技术产业的推力将越来越缺。此次建立的惠普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正是响了政府“新四化”建的号召、顺应了惠普与政府共同的迫切需求,依托惠普的先技、最佳践以及融合云略,致力于业输送高量的件人才并提供优质测试外包服IT源服,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助力当地经济新与成

际软件人才基地由件人才培中心、测试外包服中心以及IT源服中心三部分成。件人才培中心将通过课堂授实训在校大学生生专业,内容涉及云、大数据、IT维护管理、测试与开等。培后的件人才将服于地方经济发展,其中秀的高端人才将有机会到国平台上行交流;测试外包服中心将向当地和海外企提供由惠普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支持的专业且高效的测试,如性能测试、功能测试和安全测试等;而IT源服中心将提供基于云的硬件和件服,包括基础设施即服IaaS)、平台即服PaaS)和件即服SaaS),在帮助地方政府提高运效率的同能帮助当地中小型企提升IT灵活性,从容应对场变化。

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集了山省政府源及惠普新技和最佳践,致力于推当地信息化水平,对软件技能和服越来越高的需求:

件人才技能提升:通利用惠普IT效管理解决方案,件人才培中心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在实际工作中所需技能、工具和方法,帮助他更好地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

IT水平提升:测试外包服中心和IT源服中心将提供世政府和企提供高效益的IT,帮助其提升运效率、安全性和灵活性,从而更好地足公众和客的需求。

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助力地方政府实现高新产业的承为实现化和信息化融合奠定坚实的基,推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惠普与政府将共同此园区持投入源,招商引,以吸引更多国内外高科技企,形成高端人才和高端产业的集群。

是我国经济和信息化大省。随着‘十二五划’的落,新能源、新材料、新信息、新医、海洋开等五大产业为发展重点,具有很略意。”山宁市市梅永表示:“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是宁市改革开放以来引的最大外资项目,将会们带来人才、技产业的高度集聚,快速提升产业层次、增强产业核心争力、加快经济发展,都会起到全方位的拉作用。”

“随着地方政府高新技术产业的重和大力推,各地区对优件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对软件技能和服的要求越来越高,高端人才和高端产业的集聚成为发展的趋势。”中国惠普副裁、件集大中总经理于志表示:“惠普凭借先的技、丰富的经验以及融合云略,与宁的优势紧合,培养高级软件人才,推息技术产业发展,加速整个产业转型,助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惠普始不懈地恪守新承实现‘在中国,中国’的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