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在城阳开园 国家拨款一亿元

时间:2013-07-17 11:30:0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都市消息,16日,国家工商局批准,全国首批九个国家广告产业园之一的青国家广告产业园首空港国中心利开园,建筑面24万平方米,首批开园入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国家1亿元全部用于广告产业设备预计可吸高端意人才6000人。

者了解到,青国家广告产业园位于城阳部集聚区,占地500建筑面积约 70万平方米,资约70亿元,国家工商局批准落成。青国家广告产业园跟一般的园区不同,不再只是单纯的提供租房,而是园区负责在国内外招各种广告目,只要入园区的公司,都可以凭借各自的优势参与到目的各个环节。根据园区划,未来将搭建国家微作拍制作基地、国家数字营销基地、国文化交流和商品展等六大基地,有视频节制、钢铁艺术设计制作、国商品直展等 60单项

产业园的技中心者看到,园区配广告制作设备非常先像器材、剪室、设备、特效制作、混室等一俱全,拍制作出来的影效果可以达到好莱水平。据悉,了扶持青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展,国家拨专项资1亿元,全部用于技术设备置,供园区内公司公共使用。由此,该产业园在提供地的基上,兼有市开拓、技等多种功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