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启动“文化城市”大型市民参与活动

时间:2014-06-17 09:43:55  来源:中国黑河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近日,布市启动了“文化城市”大型市民参与活动,在该活动框架内分别举行老年人交谊舞比赛、家庭宠物展览等活动,整个全民参与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

在阿穆尔河堤岸上退休者协会的老人们在音乐的伴奏下,向市民们展示自己独特的舞技,跳的不仅有交际舞,恰恰舞,而且还有中国民间舞蹈。参与表演的最年轻的老人有50岁,最年长的甚至达到了80岁。退休老人阿拉·帕诺娃说,我非常喜欢这里,这里能够相互交流,有清新的空气,让人精力充沛和给人带来好心情。据了解,这个舞蹈团队共有28个老奶奶和2个老爷爷,近期还将吸收新会员。

在阿穆尔河堤岸上收获快乐的不仅有老年人,而且还有青少年在广场上运动和联欢。在堤岸上还举行了“生物角落”活动,许多人把自己的宠物带来展示。青少年生态中心的教师娜塔莉娅表示,我们的生物活动小组共养殖了27箱水族馆,每个周三我们都会有选择地向市民展示。

在文化城市框架内,每个周五晚上还将举行手工艺品展览,另外在胜利广场还将举行由阿州青年协会和其他爱国组织举行的各种文艺演出。

最新信息

  波兰建筑师计划在巴塞罗纳专门为[详细]

推荐信息

  波兰建筑师计划在巴塞罗纳专门为[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