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仰光:将对居民进行城市文化遗产调查

时间:2015-06-09 15:17: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商务部官网消息:仰光城市文化遗产基金会日前表示,将于本月启动一个旨在研究城市居民对保护和开发当地环境的调查。

该项目由仰光城市文化遗产基金会主办,由新西兰政府和仰光城市发展委员会协办,将为仰光当地社区居民提供首个为城市发展提供建议的机会。该基金会旨在保护仰光城市文化遗产,并将为此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和经验。该基金会负责人认为,该项目可以让城市居民充分参与到城市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建设中来,对城市的未来建设和发展有积极意义。

该基金会将负责把居民的意见充分向政府传达,但如何解决和落实这些意见建议,需要政府作出进一步计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本网(中国城市文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本网(中国城市文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