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Bluetooth SIG公布2014年蓝牙全球及欧亚大会日程(图文)

时间:2013-11-05 16:42: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樊立新

本网讯  蓝牙技术联盟北京记者会115日举行,本网作为受邀媒体参加北京新闻发布会。从会上本网得到关于蓝牙前沿技术及全球蓝牙大会的一些重要资讯。

100_7334.JPG 

Bluetooth SIG首席营销官卓文泰(Suke Jawanda)介绍蓝牙前沿科技并介绍全球布局

据了解,Bluetooth SIG确定2014年蓝牙世界大会(Bluetooth World)日期——这一年度行业盛会将于201448-9日在加州圣何塞举办。蓝牙亚洲大会(Bluetooth Asia)将于2014819-20日在中国上海揭幕。蓝牙欧洲大会(Bluetooth Europe)将于2014916-17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Bluetooth SIG这一系列大规模的活动,将那些利用Bluetooth Smart技术来构建并开发物联网的人士汇聚一堂。开发者、原始设备制造商、媒体和分析师,以及当前或潜在的Bluetooth SIG的成员,将就蓝牙无线技术的美好未来相互学习、启发,并彼此激励。

100_7330.JPG 

Bluetooth SIG首席营销官卓文泰(Suke Jawanda)表示:“物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Bluetooth Smart技术为其注入活力。我们举办蓝牙世界大会大会,就是要召集整个行业,进一步推动Bluetooth Smart技术所带来的创新。今年四月在上海举办的首次活动的积极反馈让我们很惊喜,因此,我们决定扩大2014年的活动规模,将蓝牙大会足迹增加北美和欧洲。这些都将是不可错过的无线领域年度盛会——如果你想了解无线或物联网,请一定得出席。”

attImgPreviewContents-(3).jpg 

所有蓝牙2014大会的活动都将围绕在物联网范畴,让采用Bluetooth Smart技术的各行业持续对话,其中包括医疗和健身、汽车和家庭自动化,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

Bluetooth SIG,以及大会合作伙伴Informa很快将开始征集2014年蓝牙世界大会的演讲嘉宾,且赞助和参展销售现已经开放。欲了解在蓝牙世界大会演讲以及参展机会的详情,请访问:www.bluetoothworldevent.com

Informa Telecoms &Media的执行总监Gavin Whitechurc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Bluetooth SIG一同开展并举办蓝牙世界大会系列活动。Bluetooth Smart技术,以及大量蓝牙用户群和规模经济,让蓝牙能够以其独特的定位成为物联网革命的关键推动因素。我们期待着与Bluetooth SIG建立成功的合作关系,并帮助他们加快物联网的部署。”

www.bluetoothworldevent.com官方网站注册,获得报名机会,并随时了解蓝牙世界大会系列活动的最新动向。

attImgPreviewContents-(2).jpg 

关于Bluetooth®(蓝牙)无线技术

蓝牙无线技术是一项全球通用的无线标准,它为越来越多的设备赋予了简便、安全的连接性,同时也是互联世界的核心技术之一。凭借可持续更新的软件平台、功耗更低的优势,Bluetooth Smart ReadyBluetooth Smart设备可为移动电话、消费性电子产品、个人电脑、自动化、保健以及智能家居产业创造新的应用机会。蓝牙设备每年的出货量高达20亿,是全世界企业开发者、产品制造商以及消费者首选的无线技术。在行业领军企业的支持下,Bluetooth SIG 已授权超过19,000家会员公司就蓝牙无线技术进行合作、开发和指导。预知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bluetooth.com

(原文链接:中国前沿资讯网 本网联动媒体http://www.zgqyzxw.com/cj/zh/2013-11-05/1719.html

最新信息

  蓝牙技术联盟北京记者会11月5日举[详细]

推荐信息

  蓝牙技术联盟北京记者会11月5日举[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