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一张图让你了解十大外设品牌售后真相(图文)

时间:2014-03-15 18:21: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还在为奸商不给自己的鼠标、键盘质保而生闷气?还在为自己不知道选择哪个牌子的鼠标而上愁?值2014315之际,中关村在线键鼠频道特意推出简洁明了的图说“做个明白人 键盘鼠标质保那些事儿”让大家一张图了解十大键鼠外设品牌的售后时间、售后方式以及售后时常,一起来看:

 一张图让你了解十大外设品牌售后真相

正如图中所说,看完之后还赶紧看看自己手中的鼠标还有多长的保修期,去换新吧,骚年!

最新信息

  据悉,2月25日,法国著名童装品牌[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