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灯影里的中国汇集四方来客,齐聚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图文)

时间:2015-04-14 11:18:5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上周末,国色天乡童话乐园销售中心热闹非凡,人气火爆,原来是国色天乡童话乐园的周末活动又开始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灯影里的中国”,光是名字听起来就有浓浓的中国味儿。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销售中心活动开始前

  此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皮影戏、木偶戏、花旦cos和各式各样的小游戏,让大人小孩应接不暇,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国色天乡童话乐园不仅邀请了皮影戏表演团队亲临现场,为到访客户表演传统戏剧,还邀请到了杖头木偶戏表演团队为客户表演中国艺苑中一枝独秀的奇葩——中国木偶戏。此次国色天乡童话乐园举办的“灯影里的中国”活动,让来访客户切身体会到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和中国历史的源远流长。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销售中心到访客户与表演团队交流

  看完表演后,活动并未退热。到访客户继续参与到了给小丑贴鼻子、抓娃娃机、五谷杂粮粘画的活动当中,似乎都已忘记在工作中、生活中的烦恼,完全融入到了国色天乡童话乐园打造的童年记忆里。现场火热的氛围不难看出国色天乡童话乐园的魅力和感染性,活动的最后,到访客户与名花旦真人cos合影留念。据统计,此次活动访客人数达千余人,到访客户除了是到销售中心参加活动,更多是因闻讯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内有商铺出售,对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商业街的商铺投资价值非常看好,所以到项目现场实地考察。

 

小朋友在国色天乡童话乐园销售中心玩五谷杂粮粘画

  据了解,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已经运营7年,商业环境已经非常成熟,再加上现在的旅游、休闲的消费需求日益增加,所以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商业街的商铺在宣布销售时,立刻成为了众多投资者追捧的热点。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商业街人气爆满

  全面升级后的国色天乡童话乐园也将给商业街带来更加旺盛的人气,在继续传递欢乐之余,也能让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商业街的商铺投资者得到更稳定的投资保障。相信全新的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必将成为城市休闲娱乐消费的目的地。

最新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