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重磅升级,全新面貌六月亮相(图文)

时间:2015-04-22 11:16:11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成熟运营七年,在去年10月份时选择闭园升级,而升级内容一直是国色天乡童话乐园的粉丝们所期待的。今年4月,国色天乡童话乐园新游乐设备公开,升级后的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在娱乐性、舒适性上更能给粉丝全新的体验。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升级后鸟瞰效果图

  每一个人的乐园梦都是由摩天轮而起,摩天轮则是一个乐园最标志性的建筑,属于园区接待量最大的设备。在国色天乡童话乐园此次升级中,摩天轮的更新升级打破了以往的观览车外观,以花篮式的车厢外观替代老式车厢,更加映衬乐园的童话气氛。五彩斑斓的花篮式摩天轮让国色天乡童话乐园更像是一座梦幻的童话王国。

  除了浪漫梦幻的摩天轮,刺激好玩的设备更是乐园不可或缺的。国色天乡童话乐园新购的明星设备飞舟冲浪,是西南片区第一台大型双冲程激流勇进,相比以往的激流勇进,其设备高度更高、乘员更多,引力进一步提升。如此刺激清凉的游乐设备,在炎热的夏季,必将成为园区最集中的客流中心。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飞舟冲浪效果图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在此次升级中,令人瞩目的除了这些更新换代的游乐设备和建筑,另一大备受关注的就是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同时出售的园区内商铺。众所周知,国色天乡童话乐园成熟运营七年,有稳定的客流量,此次发售对投资者无疑是一大利好。而升级后的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将有更旺盛的人气,投资前景更加广阔。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商业街效果图

  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在今年6月再以全新面貌面向大众,升级后的国色天乡童话乐园在继续传递欢乐之余,还能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引领成都商业升级,让每一位投资者能够得到丰厚的投资保障,期待国色天乡童话乐园成为城市休闲娱乐消费的目的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