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仁恒会携滨河湾礼遇南充,掀全城精英购房热潮(图文)

时间:2015-04-15 12:43:45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在楼市稳步回暖的4月,许多开发商都伺机而动。作为打造了成都首席国际精装豪宅——仁恒滨河湾的新加坡仁恒置地,自然会以领演者的姿态做出动作。本月10日仁恒置地携仁恒会赴南充巡展,即是其近期在房地产市场掀起的一场高端盛事。巡展当天,约20位仁恒滨河湾业主与80位南充企业家协会成员出席了仁恒会晚宴,所有到场嘉宾都即时成为了仁恒会的尊贵VIP,而仁恒滨河湾的出现,更成为在场南充嘉宾的第二个惊喜,甚至有嘉宾现场电话联系在蓉亲友马上到项目现场参观项目。在场嘉宾在聆听推介后,表现出了高度关注和强烈兴趣,纷纷表达希望到现场实地考察项目。

这次巡展,是以仁恒置地旗下的品质生活圈层——仁恒会牵头,携手西部最大国际品牌聚集地——成都仁恒置地广场空降南充,为全城精英送来百万级豪礼:即时加入仁恒会即可获赠10000元现金抵用券开卡礼,这对已经习惯在仁恒置地广场购物、餐饮、酒店、商务和休闲板块消费的当地客群而言,恰是最称心如意的一份礼遇。而随后的项目介绍环节,则让在场嘉宾收获了当天的第二道惊喜——仁恒滨河湾。

现场一位40多岁的南充某企业高管表示,自己和家人平时工作和休闲都常到成都,对成都的喜爱自不用说,也一直想在这座城市购置房产,但直到今天才遇到符合自己理想的项目。仁恒滨河湾有自己需要的舒适环境,成都最大的森林公园——400亩塔子山推开窗就能看到,沙河也从家门前经过,而最难得的是,这样纯居的环境,居然是在成都最国际化的繁华板块——锦江国际新城,周边120万方的国际化商业配套一应俱全。而说到精装,这位嘉宾似乎还颇有了解地解释道:“几年前我因工作原因去过上海的仁恒项目,那时就对仁恒的精装品质深为震撼,听了刚才的介绍,更是认定了买精装必选仁恒。”而当他获悉有现场嘉宾已经致电在蓉亲友前去项目参观时,他也按捺不住向销售顾问进一步咨询购买事宜。

据悉,这次巡展的主要推介产品是仁恒滨河湾二期90㎡全地暖两房,120㎡河景三房,以及旗舰户型140㎡全景四房,而已经交付入住的一期,还有少量珍稀户型销售。一期176-313㎡的户型面积更大,舒适度更高,不少偏爱大空间的南充高端人士也对其显示出了极高的热情。

在10日仁恒会晚宴后,11日下午在南充五星级酒店天来大酒店举行了仁恒会全川品牌巡展暨仁恒·滨河湾圈层品鉴会,约有100来位南充本地高端人士慕名而来,其中包括10位重量级嘉宾。仁恒此行,显然已经将整个城市的眼光再次聚焦到了成都,聚焦到了一种国际化的品质生活。在这个房地产市场稳步升温的时期,仁恒的这次动作已然开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相信接下来在川内其他城市的巡展,将进一步刷新川内各地对国际化品质生活方式的认知。

最新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