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人人乐城北旗舰店正式入驻五彩金巷子,为城北商业提速10年(图文)

时间:2015-04-15 11:53:45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一个城市的发展壮大往往依赖于它的商业繁华程度,而繁华的商业则以成熟商圈为支撑。就成都而言,说到繁华的商业中心,首先会想到传统的春熙路、盐市口、建设路等商圈。除了上述传统商圈外,随着城市扩张,近年来不断有新的商业中心涌现:以优品道为中心的城西2.5环商圈;以万象城为中心的城东万年场商圈;代表着成都发展新机遇的城南新南天地商圈等等。

  越来越多的商圈,见证了城市的不断发展和扩张,也促进了成都整体商业格局的不断升级。然而,这些商圈只是分布在城南、城西和城东,最令人期待的城北板块,如今仍未形成足够繁华、极具凝聚力的商圈。显然,目前的城北缺少一个真正的区域商业中心,这也是“北改”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城北商业有消费支撑却无集中式商业中心

  放眼蓉城,城市中心的商圈百花齐放,各有亮点。城东有以万象城、建设路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商业中心;城南有玉林生活广场、桐梓林等大众餐饮和娱乐消费都比较红火的生活住区,以及城南的商业商务中心;城西有以优品道、羊西线、一品天下各为中心的高档生活住区,商业地位居高不下。唯有城北在大面积专业市场以及诸多轨道交通的制约下,未能形成一个集中式的消费购物中心。目前城北人口比较聚集的地方如五块石、青龙场、昭觉寺、驷马桥等地,均没有可供区域群众消费的商业中心,甚至连大型的卖场也从不青睐城北主城区。

  人人乐城北旗舰店加快城北腾飞脚步

  成都城北区域未来快速发展之势已然形成,但就城北复杂的实际情况而言,城北商业按常规路线发展,要初具规模需要十年的时间甚至更久。有什么方式能加快城北商业发展的步伐呢?相信这是政府、开发商、投资者以及城北市民关注的问题。人人乐城北旗舰店及宜家等大型商业品牌的入驻,可加快城北商业发展的步伐。

  人人乐城北旗舰店正式入驻领地海纳时代五彩金巷子,从表面看来,这只是关系到领地海纳时代业主的日常生活,其实不然。在领地海纳时代五彩金巷子周围20万居民,空有强大的购买力却苦于无购买去处。人人了城北旗舰店的正式入驻,可有两个作用,一方面是解决区域20万群众的商业购买需求问题,另一方面,则以人人乐城北旗舰店为引流标志,大量吸引领地海纳时代金巷子周围群众,聚集区域购买力,在区域内形成全新商业圈,进而以点带面促进城北商业快速发展。

 

城北商圈正逐步完善中

  领地海纳时代五彩金巷子10分钟生活圈中,除了人人乐城北旗舰店以外,还拥有成都宜家第二店,宜家意味着什么?客流与品牌号召力。宜家的存在,会与区域商业形成品牌嫁接,在无形中拔高区域商业形象,给成都市民更高端的购物感观。

  随着区域隔绝的打通,致力路下穿隧道联通建设路,领地海纳时代五彩金巷子与建设路仅10分钟路程。领地海纳时代金巷子区域与建设北路区域相连,两商圈实现商圈优劣势互补,使得城北商业发展加快十年并不是一句空话。

最新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