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股市泥足深陷,资易贷稳健如初(图文)

时间:2015-06-23 09:55: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股市暴跌已经成为最近的常态词,让身在酷暑的股民感受到“寒冬”的到来。散户们呼天抢地,股市里风云变幻。有外资机构对中国股市极度看空,中国股市将会走向何方?

今天一早的股市中狂风暴雨式的袭击,让投资真真切切慌了神。早盘,沪深两市再度暴跌,券商股逆势拉升护盘,沪指一度跌破4700点,创业板上午最大跌幅接近4%,不少散户杀跌仓皇出逃。甚至到了临近收盘,已经失守4500点。据相关的金融报道数据显示,近千股跌停,而且沪深两市,一路飘绿。

股市如此危险,难道还要把钱投入这样高风险的地方吗?“危险”时刻在身边的感觉真的好吗?就像在刀尖上跳舞那么危险。投资应该正确认识股市的高收益背后的危险奥秘,学会理智理财。因此,最正确的选择是投资人选择安全的投资,不盲目跟风。

投资“资易贷”就是明智的选择,与北京农商行进行战略合作的“资易贷”理财平台是首批金融办批准的金融信息服务公司,以“诚信创造美好金融”为宗旨,以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凭借数十年服务于小企业的短周期贷款经验,为机构、企业与个人等提供金融资产交易相关的专业服务,为小企业主提供生意周转性的借款都有抵押的保证,资易贷平台上的投资人累计获得百万的收益,而且风控部门在线下详细了解其贷款用途和还款来源,以此保证贷款的安全性。

还在股市中浮浮沉沉吗?不如将资金投资在“资易贷”,成就稳健的投资。

最新信息

  日前,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与融信[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